close

參加 瘋酒網 Crazy9的抽獎活動~

很幸運的被抽中了~獎品裡有水果氣泡酒、花醋、威士忌、紅酒等選擇,

最後我選擇了~

 

『花果椿妝』SUNN VILL

花果椿妝-連喜歡也是一種默契

重新詮釋 台灣 水果王國 美譽

打造花卉水果酒  台灣在地品牌

 

image.jpeg

 

原本以為只有一罐,收到開箱時發現~~~是兩大罐耶!

一罐水蜜桃酒,一罐是草莓酒~其實,當時我還蠻猶豫要選哪一種口味!

沒想到 楊大哥(先震) 豪氣的多送了我一罐草莓酒,讓我也可以品嚐到草莓酒的美味~

 

不喝酒的人,光看水果酒的外包裝,也讓人賞心悅目~

 

image.jpeg

 

『貯藏上天給福爾摩莎得天獨厚的禮物-水果酒』

 

讓喜歡喝水果酒的人,可以在水蜜桃、草莓等水果非盛產季節時,也品嚐到水果釀造的美味~

不僅可以讓人品嚐到水果的美味,又可以收購果農 水果過剩的問題,

避免造成浪費,真是一舉數得~

 

image.jpeg

 

此款水果酒是~台灣釀造  酒精濃度 8.5%

此酒精濃度8.5% ,對於女生來品嚐,個人覺得還OK,不至於酒醉!(除非滴酒不沾的女生例外)

 

image.jpeg

 

開瓶品嚐後的感覺~與大家分享

水蜜桃酒~打開瓶蓋,聞到好香的水蜜桃味道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喝起來很順口,不會覺得酒精味道很重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一杯接著一杯的喝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覺,整罐就喝光光了!

草莓酒~喝起來有梅子的味道(是我味覺得錯覺嗎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而草莓的味道沒有那麼濃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應該是說草莓本身的味道,本來就沒有水蜜桃來的濃郁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草莓酒也是很好喝的!

 

image.jpeg

 

跟老公喝完兩瓶後,我都還沒醉~所以8.5%的酒精濃度,不至於會喝醉!

水果酒,真的也很適合睡前來喝一下!

 

如果問我,這兩款水果酒,我喜歡哪一款?

→→→ 我個人比較喜歡『水蜜桃酒』

 

PS.聽說可以製作個人化包裝,很適合公司行號、新人結婚時使用

PS.我僅是將美酒的心得,分享給大家!

    也希望大家能支持台灣的在地品牌,

 

如果對酒品有興趣者,可以至 FB 搜尋 『楊先震酒逢知己千少』詢問~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41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