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弟弟就快要四個月了,正在苦惱該用怎樣的收涎餅乾?

我有不希望他跟姐姐的收涎餅乾一樣!

 

真巧,剛好有「17BUY一起BUY」的社團,

版主幫友PO文尋找即將四個月要收涎的寶貝!

此時,我當然二話不說,自告奮勇的報名了~

很幸運的~我被選中了!(我只付了基本的材料費~真是佛心來的)

 

更幸運的是~原本繪畫糖霜的巧手,不願幫我畫「海軍風」

就在我收到包裹,打開包裹的時候,我超驚訝的~

因為是我最喜歡且對我有特別意義的「海軍風 收涎餅」耶!

 

拆掉外面寄送的紙盒,打開的是一個美美的藍色包裝盒,還有一個藍色的緞帶耶!

都是我最喜歡的藍色~So sweet!

 

IMG_1551.JPG

 

這是「回憶工坊」的Logo貼紙~蠻有設計感的!我還蠻喜歡的!

 

IMG_1553.JPG

 

就讓我們一一打開盒中物吧!

一個牛皮信封及一堆氣泡紙~

 

IMG_1554.JPG

 

你沒看錯!每個收涎餅乾都是單包裝,而且用封口機封口,避免受潮~

店家將餅乾當寶貝一樣保護著,將它送到客人手中~

 

IMG_1555.JPG

 

而牛皮信封裡,

則是裝回憶工坊的名片、一個夾鏈袋(保存用)、一條紅繩(串餅乾用),

還有一張貼心得收涎吉祥話~又是一個超貼心的舉動!~揪感心~

 

IMG_1559.JPG

 

收口水吉祥話~方便大家照著念~每一句話都超吉祥的祝福!

 

IMG_1561.JPG

 

這是我收到的藍白色調之「海軍風」收涎餅乾~

每個都畫得好可愛唷~看了都捨不得吃!

但還是要收涎,所以只好用手機拍照記錄這一切!

 

IMG_1576.JPG

 

你看看~貝殼及海星是不是超逼真的呢?

 

IMG_1618.JPG

 

海軍的海錨~畫的超逼真的,我超喜歡的~真的有夠讚的啦!

 

IMG_1619.JPG

 

方向羅盤~該有的方向也都有!

 

IMG_1620.JPG

 

這個海軍女,也超吸睛的,紅紅的腮紅,炯炯有神的雙眼及一抹微笑~超Cute的~還有海軍帽子耶!

(請忽略頭髮被我不小心刮到的地方)

 

IMG_1622.JPG.

 

近拍圍兜兜的海軍海錨~這個畫工超細的,肯定花了不少時間在畫海錨!真是辛苦了~

 

IMG_1623.JPG

 

哈哈~又是一個藍白色調及海錨~

 

IMG_1624.JPG

 

連手搖鈴都是海軍的海錨~有夠讚的!

 

IMG_1639.JPG

 

我家的志氣中華弟弟穿上海軍服,再戴上一大串的收涎餅乾~有沒有帥!

我希望弟弟以後如果真的跟爸爸一樣當軍人的話,不要只是「士」~

希望跟爸爸一樣是個「軍官」~

(我想買軍官的臂章,但我買不到阿~)

 

IMG_1592.JPG

 

大姐姐也加入收涎的行列~

但弟弟卻舔起餅乾來了~

(心裡os...人家我也想吃嘛!讓我舔一口吧!)

 

IMG_1603.JPG

 

「志氣中華」弟弟,就在充滿藍白色調的海軍風收涎餅乾中,完成了四個月收涎的習俗~

謝謝「回憶工坊」「林憶婷」的巧手及驚喜~由衷感謝妳!揪咪~

 

「回憶工坊」連絡方式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HMPS/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41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