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孩子正在學習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嗎?

我相信你一定在找尋一雙適合孩子的學步鞋,

讓他在學習走路的過程中,能舒適又安穩且兼具時尚及流行!

還無思緒的媽咪、仍在找尋孩子人生的第一雙學步鞋,

您可以考慮~【NikoKids軟Q底學步鞋】

它強調超軟、超Q、超輕,還能幫物寶貝穩固重心並保護脆弱的腳踝,

而且價格很平實親民!

IMG_8762.JPG

鞋面是採用PU材質,具有耐磨的優點!

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,NikoKids軟Q底學步鞋所強調的「超軟」,

鞋面及鞋底是很Q軟,不會讓孩子在走路的過程,感覺硬梆梆而不舒服~

IMG_8770.JPG

強力魔鬼氈,耐貼耐用!

更貼心的是~一整都車上魔鬼氈,而非小區塊,

若孩子自己學習穿鞋時,黏貼魔鬼氈部分成功率也比較高!

IMG_8700.JPG

鞋子內裡及鞋墊是採用毛巾布,讓孩子穿起來更舒服,

而且鞋子的開口大,也比較好穿脫!

IMG_8706.JPG

鞋底是採用PVC軟底止滑設計,孩子可以安心地學走路

從鞋底的軟膠底紋路,我相信這雙鞋能讓孩子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安穩不滑腳!

IMG_8694.JPG

正面看不出鞋底的立體紋路,側面看就可以看得很清楚是很止滑的設計!

IMG_8705.JPG

再來我們來試看看這雙NikoKids軟Q底學步鞋,倒底有多止滑?

我將學步鞋放在平滑的塑膠墊上,

下面放置一塊墊板為0度,下圖的角度大約為30度左右,還不會滑下來!

各位看看,這雙學步鞋是不是很止滑呢?!

IMG_8774.JPG

另外,KikoKids軟Q底學步鞋強調「超輕」,咱們就來秤看看它到底有多輕?

啥咪~它才108克,還真的很輕耶!

這雙學步鞋這麼輕,穿在孩子的腳上也不會造成孩子腳部負擔,可以讓寶貝開心且輕鬆踏出每一步!

IMG_8777.JPG

這雙藍白色的NikoKids軟Q底學步鞋穿在我家弟弟腳上,是不是顯得非常亮眼呀!

我還蠻喜歡的,因為藍白色讓弟弟充滿活力又帥氣,隨時都可以衝~衝~衝~

IMG_8713.JPG

我家帥氣的弟弟,再配上超亮眼的藍白色NikoKids軟Q底學步鞋,是不是「超Q」

IMG_8745.JPG

當媽媽的,當然希望給孩子最好、最安全舒適、最棒的學步鞋,

更希望孩子在學習走路的過程中,能安穩踏出每一步,還能很帥氣!

一雙兼具安全舒適與休閒時尚的【NikoKids軟Q底學步鞋】

值得成為新手媽媽選購寶貝人生第一雙鞋的第一首選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41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