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許多媽咪帶小小孩出門時,總是擔心沒有哺乳室~

因為我帶著弟弟(0Y3M)到高鐵的彩虹市集,突然弟弟哭著想喝奶時,

我只能單手抱著他,另隻手推著推車到服務處問服務人員哺乳室在哪?

結果,服務人員告訴我必須要新光三越的五樓才有,於是作罷~

我繼續前往台鐵,看到平面圖有哺乳室,於是趕快前往~

看到哺乳室的圖案,超開心的~大步前進!

image.jpeg

哇~終於到了哺乳室了!

image.jpeg

乳妳所願~請支持母乳哺育

image.jpeg

哺乳室有使用須知,大約看了一下~

使用時間~8:00-22:00

image.jpeg

 

看完須知後,想說打開門把~晴天霹靂,門竟然是鎖住的! 

image.jpeg

所以,我只能快步前進去找台鐵的服務台人員,立馬幫我開了門!~他們的態度不錯!

image.jpeg

這是台鐵的哺乳室,環境設備簡單乾淨~該有的都有!

他們唯一的要求~~~麻煩把換掉的尿布拿到後方的廁所丟棄~

因為要保持室內空氣的清新~個人覺得這個理由非常能接受,畢竟人家給我們方便,我們也要遵守別人的規則!

image.jpeg

每天還有清潔人員的紀錄表~很棒!

image.jpeg

使用完畢後,只需要按下服務對講機,告知服務人員即可!

當然要記得,隨手關燈,節約能源囉!~

image.jpeg

希望此篇文章可以幫助到在新左營高鐵-台鐵站,需要臨時哺乳的媽咪~

讓我們一起支持~哺乳母奶的媽媽們!加油~

別讓我們的寶貝在廁所吃飯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左營車站 哺乳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410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